其实作为一只14年才从世界杯开始看球球龄超短的球迷(其实一开始的时候也是觉得电饭煲颜值好吃开始追的==好像好肤浅的样子诶==后来就不知为啥突然就一直追到现在==),并没有见证过麦子巅峰时期的恐怖,后来慢慢了解,突然就觉得==怎么说==我也不造诶==

其实真的有点心酸的。。虽然说可能他的技术一般,但仍然是个优秀的传统中锋啊,为什么总会有些什么让他错过些什么。。这次状态好了伤病又让他错过半决赛。。现在在土耳其也挺好的,没伤就好,也适应。。不是特别希望麦子再去寻求其它更大的挑战了(这样的我算球迷吗==),正好应该是贝西克塔斯的打法和训练强度,土超的比赛强度比较适合麦子。。麦子真不年轻了,又是易伤的体质。。再辗转俱乐部,也许训练方法和打法会对麦子又带来伤病==

我也不知道在说些啥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凌晨DFBoys就要和法鸡打半决赛了(嗯==以我打简介的时刻来说),电饭煲也是停赛的停赛,伤的伤,心塞==

麦子==直接报销了。。其实。。真的很心酸啊。。

他总是不被媒体看好,然后又会用事实证明自己,可伤病又来了==

视频想在赛前剪出来,所以比较赶剪得效果大概就比较==

我好像有点太话唠了诶==

麦子以后去哪里踢球其实都挺好啊,只要他能好好的健康的踢就好了啊,真的不想再看到他受伤的样子。。

你是拜仁永远的超级马里奥,斗牛士马里奥,最棒的马里奥。

我好像真的太话唠了诶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==调闹钟==睡觉==

评论
热度(16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