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玩板子,手贱的我把米花涂成酱紫==自己都看不下去==我不是故意的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这算是一篇迟到的,长长的,无聊的,矫情的伪球迷看球碎碎念吗。

    过了一天感觉也没那么心塞了。

    反正还有2018,2020,2022···米洛不也在国家队打到36岁吗?看他们的大赛的日子还多着。嗯。可是猪,麦子,傻波,也许下次大赛还能看得到他们?也许看不到?如果2018看不到他们,又会有怎样的感觉。这两年里是不是又会听到年龄日益增大的他们在媒体口中彻底衰老,是不是又会为他们一次次伤病揪心。我可是个球龄才两年的球迷诶,怎么突然变得那么有情怀。我不知道,可是足球这个坑就是那么神奇啊。我也不知道,两年后的我还会在这个坑里吗。也该会吧?

    裁判啥的==我不专业。嗯。

    好像很矫情,很话唠的说。

    刚开场时整个人都是被吓住的。还好防住了没丢球。然后就基本压着法国队打了。我真的很想吐槽一下二娃的,这届欧洲杯除了贡献段子&错失良机,还干了啥来了,真是吉祥物是吧==嗯。相信对二娃我还是真爱的。嗯。少了麦子的德国队还是。。矿花堵吉鲁单刀帅炸了,然后就是经典的花式咆哮==半场快结束时郁闷,这都能没有一个进球?猪总的手球。点球。我是冷漠脸的。当时就想到大概猪总赛后又会被各种诟病,各种让他退出国家队吧。赛后关于猪总的新闻,明明不想看到评论区里对他的一些评论,也明明知道他确实状态下滑,可又想去找到另一些心疼鼓励之类的评论,感觉像在找同好一样==大概也算是猪的人迷吧,就是喜欢他那种场上战斗猪,场下少女猪的感觉。下面来讲个故事?从前,有一只猪,战斗时就算被伤得流着血,包扎一下还能继续打,所以叫战斗猪。战斗猪为它的家带来过很多奖杯,有扁的,有长的,有耳朵大的···可是战斗猪也是会遍体鳞伤的啊,以前在家里时就算战斗猪跌倒,大家还是会宠着。后来战斗猪想去追逐最后一个梦想了,离开了家。可是战斗猪也会老啊,他跌倒,流血,受伤,然后就来了各种质疑,失望···故事的结尾,嗯···大概战斗猪最后还是会回家的吧==不管怎样,战斗猪永远是心里最棒的战斗猪。

    额==写着写着就跑偏了。好吧。

    下半场的优势感觉就没那么强悍了。阿疼伤了,被迫换人。又伤大将,雪上加霜。后防的失误造成法国队第二粒进球。看着格列兹曼轻松的庆祝,心里感觉堵着什么,甚至有点不敢看电视里的一幕幕,一面狂欢,一面失落。那可是已经2-0了啊。但还有时间。嗯。一开始不都说这是法国绝杀杯吗。嗯。能做到的吧。嗯。而且还有二娃吉祥物的运气加成呢。嗯。其实要说印象下半场最深刻大概就是米花了吧。总觉得这届欧洲杯最大的感受就是被米花圈粉了。明明知道相对他的年龄而言,这样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了,可我总是贪心,特别想在这个夏天让全世界都认识这个身高170+的小将。他失误,就抱怨,又特别怕看到对他的责怪。他出色,就偷笑,又太想看到他更出色些。最后那脚有力的远射。还有被洛里扑出的头球。总觉得米花是个大心脏的球员,还特别有一股拼劲。真的希望安胖也能多给他机会。十几年后说不定又是破仁的一传奇。学费总是要交的。身高如队短,身材如队短,童颜如队短,号码如队短,位置如队短,也是没sei了···其实特别是最后的时间里,攻势很猛的,但就是进不了球。比赛终了,马上就关掉了电视,一时恐怕难以接受法国队的疯狂庆祝,和他们的落寞之间的反差。嗯。静静就好。

    其实想想啊,主队应该算是什么。大概就是一些人,他们笑,也痴汉一样的跟着笑。他们哭,就怔怔的自己心塞。当冠军属于他们,看着他们狂欢的样子,却也会笑得花痴乱颤。当落败打击他们,听着他们不甘的感言,却也会心里一酸。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痴汉啊。但当一枚默默的迷妹的感觉还不错啊。

    还有2018呢。说是说向来新人换旧人,可如果可以,能在俄罗斯看到几个老年人,一定会高兴的吧。特别是麦子啊。话又说回来,如果看到他们一直能健健康康的踢球,少一些媒体对他们的吐槽,一定会更高兴的吧。

    话说赛季也不久就要开始了,争气点啊。希望安胖多给米花点机会,多攒点经验。

    我真矫情。


评论(1)
热度(4)
© | Powered by LOFTER